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杰劭】穿越成我自己配的角色后发现有人对他图谋不轨(8)

/…这只金杰好像有点叛逆

/关于我吃了自己设定的那些

/我突然发现,效果老师、马正阳老师和羊仔穿早了,他们三个是要引一段剧情的。

/[……]是黑桃K的话



“卧槽!”


景向谁依,好大一个人,突然消失在他们面前……


“这就……穿越了??”刘琮大为震惊,“就就就……没了?!”

锦鲤:“我突然意识到两个问题,我们没有讨论……”


“你说,我们都受的住。”


“第一个,景向谁依为什么会穿越或者是为什么是他们穿越?” 

“第二个,景向谁依穿越成黑桃K了,哪…黑桃K本人呢?跟天空和江停的情况一样吗?”


边江:“我们…没讨论这个吗?”

杨天翔:“貌似没有。”

“嘶…”


——


景向谁依:……毁灭吧


《关于我一穿越就发现被金杰拿枪指着的那些事》


“我大哥呢?!”

金杰本来跟闻劭谈得好好的,突然闻劭就抓住他的手,严肃地说:“他要来了。”

果然,他眼前的黑桃K眼神就变了。


不爽,很不爽。

还不能打。


“我我我……也想知道啊!!”景向谁依害怕,但是景向谁依不说。


【叮咚——恭喜宿主达成成就——CP贴贴】


景向谁依:??!贴什么?!


景向谁依被系统吓了一跳,下意识骂出了声:“卧槽,你跟闻劭进展这么快吗?”

金杰的眼神更不和善了。

“咱能先把枪放下吗……哈哈………不要这么激动哈……”

金杰甚至想扣动扳机。


[冷静,阿杰。]


这下轮到金杰被吓一跳了。看着自己对面的人,金杰一度怀疑自己幻听了。

[他听不见。]


金杰:!!!


景向谁依:???他咋了?他也穿了?


[带着他去找江停。不要让其他人知道。]


景向谁依看着金杰的微表情千变万化,在思索着要不要给他打个120什么的。

然后,他就发现金杰看了他一眼。


卧槽,他想干什么?!

“跟我走。”

“去哪?卧槽,别揪领子啊!你大哥不要面子吗?!!喂!”

黑桃K!!!管管你家这位!!

……

这个时间段的江停应该在严峫家,他们一路顺着定位,找到了严峫家。

在门卫的见证下,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期间景向谁依欲言又止,习惯了掏健康码。


景向谁依在金杰的威胁下按下门铃,而金杰选择靠墙当大爷。

江停打开了门。

只听一声巨响,门有被关死。他们甚至还听见江停回答了一句:“没什么,推销的。”


[我都要怀疑江停他没问题了。]金杰听见他肩膀上的闻劭说,[这反应,倒也……正常?]

对,肩膀上。


这次穿越,闻劭没有像之前那样失去意识,而是以意识体的方式出现在了金杰身边。

仅金杰可见。


“江停他……”


在二人交谈的时候,景向谁依第二次按响了门铃。

这次是严峫。


门开了,门又关了。


“哈哈哈,果然是推销的呢。”


景向谁依:??

这个时期的严峫应该没见过黑桃K!?那严峫关什么门?!琮爷和阿天说的对,要么是江停有问题,要么就是进度的问题!!!

秉承着“反正我也掉马了,ooc就ooc吧”的原则,景向谁依决定喊门。


[……他想干什么?]闻劭感觉不太对劲。


“江停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你跟严峫有胆子做,没胆子开门吗?!你给我出来……”


金杰:……

闻劭:……


“别喊了!”江停忍无可忍,一下子把景向谁依拉了进去,“你?边儿呆着去。”


金杰:“姓江的你什么意思?!”

严峫:“狗日姓金的,你吼什么!?”


景向谁依:瑟瑟发抖.JPG


“那个各位先冷静……我们要不要先谈正事?”和事佬·景上线。


“让我们喝个茶,吃个包……然后谈谈?”


“哈?他也配?!”严峫嘲讽且不屑,“没报警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你打算自己给自己打电话吗?”金杰回怼。


金杰感觉有人在自己耳边吹气,闻劭仗着只有金杰能看见他,吃瓜看戏。


“别说了。我可能知道你们为什么来着我。”江停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不过,还是要走一下流程。你们为什么来?”

严峫看景向谁依,景向谁依看金杰,金杰看……


哦,金杰哪都不能看。闻劭不能暴露。


金杰,孤立无援。


——

闻劭:看戏.JPG

——

站在金杰肩膀上的闻劭,也就15CM大小。

别问为什么这么设定,问就是我觉得有点可爱。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