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观影吐槽01】看粉丝发疯是什么体验?(完)

*很主观的产物,纯纯是我看01的心路历程。

*单纯为自己爽而写。已完结

*CP涉及--或伊,迅灭,谏刃。目前涉及:谏刃

(对不起暗杀弟弟没你戏份)

*只顾写了,完全没想知道未来之后的众人回到现实之后,该怎么办。大家就看一乐呵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先说不破谏和刃唯阿吧。啧。骂一句,该死的外传。

不是,我不理解啊!为什么啊!你把灭亡迅雷四个人写死,我能理解为他们为TV赎罪,在外传得到升华,但是不破是为什么啊。】

  

  目睹自己死亡后还能保持平静是基本不可能的,不破谏也不例外。他尽量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在这么多吗面前失态。

  

  【我对于你们把或人送上天这个理由表示非常不理解,但又不得不接受,但是又没有完全接受。

  前有封号无敌,强行让永梦半死不活

中有无敌封号,把帕拉德送去隔壁世界

现在又把或人送上卫星……你……你是懂封号的。

  [别说了别说了,说好不谈外传呢?]

  [或人出趟差回来,五个小伙伴没了,什么地狱笑话]

  [我看完外传之后心里充满恶意,亚克来了都得挨上俩巴掌]   】

  

  “会有办法避免的。”飞电或人说,“我不会让你们有事的。”

  “或人社长……”

  “怎么避免?”这不是不破谏问的,这是灭,没有觉醒技术奇点的灭。

  或人:“那么说,你同意联手了?”

  “灭亡迅雷站从不是任何人的棋子,这是我的想法。”

  “灭!”

  “不破,”刃唯阿将手放到不破肩膀上,或许搭档直接不需要过多得言语,“合作吧。好吗?”

  不破谏没有说话,十多年以来的仇恨真得能放下吗?

  

  【看什么外传!看俩人互动不甜吗?嘎嘎甜啊家人们!

愣着干什么,截情头啊!游乐园约会嘎嘎甜!

  [很高兴和大猩猩]

  [大猩猩不高兴,好,一定是我或人哒!]

  [玩梗,扣钱!]   

  [此时,不破已经隐约意识到事情得严重性]  

  [小动画最惨三个人——或人,不破,灭]  】

  

  “诶?你们艾姆斯竟然有时间去游乐园……”或人惊叹,在他印象里,这种组织都很忙的。

  刃唯阿解释道,“是周末吧。我一般会去游乐园……嗯,放松一下。”

  “我怎么不知道?”不破谏问。

  “这周我们可以一起去。”

  刃唯阿并不觉得这句话有问题,哪怕游乐园是情侣打卡圣地。看视频中不破谏的反应,刃唯阿多多少少猜到了一些,不要小看游乐园的放松体验啊。

  其他人就不这么想了……

  或人声音小道修玛吉亚听起来都困难,“进展……好快。”

  伊兹:“这属于是……约会吗?”

  “约会?!”迅探出头,“约会就是去游乐园玩吗?”

  灭:“……不是。迅,坐好。”

  “哦。”

  “什么什么约会!”不破谏红着耳根反驳,“刃,你什么意思?”

  刃唯阿确实没考虑到这一点,但是她周末玩的,好像跟约会没有任何关系,“游乐园不止可以约会,还可以……周末放松。”

  

  【不破谏深刻意识到,女人,真的很可怕。

不破身上多少沾点犟……

  [不过如此.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如此!]】

  

  “喂!刃,你不安好心吧?”不破谏心里得一些粉红泡泡瞬间破掉。

  刃唯阿专心看屏幕,装作没听见。

  迅:“好逊啊,这都怕。”

  不破谏:“走失儿童儿童闭嘴!”

  “大猩猩!”

  

  【很喜欢谏刃的相处风格,有轻松有严肃……

刃姐嫌弃二连~

  正经说,磕谏刃是因为他们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和一句没有点明的话。当年不破死命劝刃姐离开天津垓,当年刃姐对不破的愧疚,当年两个人的并肩作战,都汇做一句——森帕森头,你坏事做尽!

  [草。我以为up要说什么感人至深的话]

  [感动没了,怒气上来了]

  [这是我的辞呈.jpg]     】

  

  愧疚?

  众人捕捉到关键词。

  刃唯阿双手紧攥衣袖,眼神中闪过犹豫,回想起不破最后双目流血的样子,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不破……其实……你的脑子里有一枚芯片,它使你可以变身为假面骑士,也让你受……受哉亚社长天津垓的控制。”

  “亡也就是因为这个,才跟我一体吧?”不破谏说,“我可不会让科技控制我。刃,你也是吧?喂,我可是很信任你的……我指的是,坚定自我这一方面。”

  “……嗯。”

  ……

  有点粉红泡泡,不确定,再看看。

  飞电或人尽量把存在感降到最低,然后偷偷看伊兹给他分析的“两人心跳”指数。

  持续升高——

  哇哦。

  

  

看完外传在看这段,内心十分感慨。】

  

  “无聊……?”自己过去的经历刃唯阿不是不知道,她是不可能对自己这段经历做出视频上面的评价……那么,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自己的记忆,不是真的……

  不破谏看向灭,“你们……是不是知道什么?”

  已经打算好联手的灭,并没有隐瞒得打算,“不知道。”

  懒得去纠结他说得是真是假。

  不破谏觉得有些累。

  

  【

在场三个人,哪个没被天津垓祸害过?刃姐,你那一拳,打轻了啊!

[这是我的辞呈.jpg]

  [经历这些事,谁心态不崩啊……]

[我记得当时不破已经有了新的战斗理由和梦想了吧?]

[不幸中的万幸] 】

  

  是吗,有了新的战斗理由啊……

  我辞职了吗?刃唯阿不敢去看不破,终究是跨不过心里的坎。

  “不破。”刃唯阿说,“如果……如果你暂时……迷茫或者……别得什么,能不能……把……把拯救未来的自己,作为现在的目标?好吗?”

  我是你的搭档,怎么不希望你未来平安呢?

  

  【天津垓。我的态度be like

道歉就完了吗?迅崽(大辅)你是会聊天的!】

  

  “干得漂亮。”飞电或人由衷点赞。

  

  【除去洗白那段时间,洗白之后……竟然……还可以……TV最后迅崽是他让刃姐复原的数据……emmmm我无话可说了。

  屑是真的,帅也是。不愧是主演之中,人气最高角色

四票啊!整整四票啊!

  [我以为不破会选迅,霸凌回去……]

  [谁才是灭亡迅雷站的第四人啊(后仰]

  [笑死,迅崽破坏灭亡迅雷站的队形]   

  [没办法,谁让老千确实帅]  】

  

  “……诶,为什么灭只有一票?”

  “……很好了,我一票没有呢。”

  

  何必比惨。刃唯阿无语。

  

  【而且吧。天津垓他好像跟亚克杠上了一样,他又把亚克整身边了。不是,亚克你不是寄了吗?我寻思亚兹都没了啊……又把外传吃了是吧?

  设定从:灭亡迅雷集齐,亚克复活到只要有恶意,亚克就存在……你真的

  只要有恶意,你就存在是吧?我每天加班的时候,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人类的恶意。毁灭人类,格局小啦!

emmmm而且,谁还记得,最开始,这只是一个整活番……

来,三张图,找亮点。

  [卧槽,灾莲]

  [卧槽,灭]

  [莲崽跟灭对上了?]

  [CPU干烧了也想象不到的画面]

  [复活赛是吧……灭,你担负着灭亡迅雷站的未来啊!!!]     

  [亚克……你……有……女装癖?]   

  [角度……刁钻]】

  

  或人:“这是……什么情况?”

  

  【行啦。我想说的就这些,后面看怎么圆吧,令和多灾多难啊……就到这里吧,拜拜!】

  ——

  视频开始退出,白色幕布开始消失。

  众人惊起,环顾四周,刃唯阿最先反应过来——这不是他们准备对抢夺武器,吉格下手的时候吗?

  时间被提前了?!

  “那……我们之前说得还算数吗?”飞电或人问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灭看着身边的迅,目前选择就两条,不连接亚克,就连接泽亚……

  “算。”

  “那我们现在,有两个共同的敌人——亚克和天津垓,对吧!?”

  ——

  

  亚克:被偷家了?

  天津垓:?我那么大一个唯阿呢?

  

  

  

  

  

  

  

  

评论(17)

热度(2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