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假面骑士01】玛丽苏小说入侵世界

*全员友情向

*沙雕且ooc,看个乐子

*飞羽真客串


   0

  世界还正常吗?飞电或人不知道,他只知道,现在他不太正常。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床大了N倍,一眼望不到头,八个闹钟声音此起彼伏,让人心烦。

  什么情况?亚克棺材板被掀了?令和历史又改变了?

  想要下床的飞电或人,在床上蛄蛹两下后,选择反手掏出腰带——这床太大了,变身跑下去快反而更快。

  这不正常。但是已经顾不得这么多了,因为他快迟到了。

  1

  好不容易到了自己办公室,迎接他的不是伊兹,而是一个新来的秘书。或人这才反应过来,伊兹今天跟婕斯塔以及副社长出去谈合同了。

  小秘书不愧是新来的,端着咖啡就往飞电或人身上倒。

  飞电或人:?

  十分钟后,在第N个秘书坡出第N杯咖啡后,飞电或人选择求救。

  “是灭和迅吗?啊对对对,我需要帮助!快来!”

  “是不破和刃吗?嗯嗯嗯,我需要帮助!快来!”

  2

  “zero one你这是……洗了个澡吗?”迅刚到飞电社长办公室就看见飞电或人上身湿漉漉的,整个人像是泡在咖啡里一样,“虽然但是……”

  不破谏欲言又止,“社长,虽然但是……”

  飞电或人生无可恋,双手捂住脸,闷声道:“你们想笑就笑吧。”

  “咳咳。”刃唯阿收了收笑意,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飞电或人听到终于有人关心他了,一个激动,动作过大,将身上的咖啡甩了不破谏一脸。

  迅一下子抱住灭,躲在灭身后。

  灭:“迅,想笑就笑。”

  “对不起大猩猩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咚咚——敲门声响起,还在大笑的几人立刻严肃起来。

  “社长你在吗?”

  飞电或人眼睛瞪得像铜铃,没等拒绝,那人已经走进办公室,手里端着咖啡。

  飞电或人看了看自己湿到不能在湿得外套和卫衣,又看了看100层楼高度,思考着自己要不要变身跳下去。

  看到这一幕其他人也大概知道,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哪知道,那人进来之后,看见他们先是一愣,目光在不破谏和迅身上停留几秒,又看了一眼痛苦的飞电或人。

  下一秒,仿佛双脚打架,四肢无力一般,倒向迅,温热的咖啡撒了迅一身,甚至波及到了旁边灭。

  

  3

  全场寂静。

  刃唯阿作为女性,对衣服有一定了解,比如——迅这套西装不便宜。

  以她多年购物经验来看,这套衣服应该是全场最贵的一件。

  “……我的……衣服?!!!!!”迅后知后觉自己变成了主角,“很贵的!!修一次很麻烦的!”

  灭:……

  飞电或人默默将纸巾递过去,灭连忙接过,父子俩几秒钟祸祸了一包抽纸。

  那人反倒眼前一亮,随后泪眼朦胧,“有什么大不了的,别看不起人!贵又怎么样,我会赔偿的。”

  飞电或人默默捂上眼睛,灭给擦拭衣服的动作一顿,迅停下了咋呼的四肢。

  “干……干什么?”

  灭:“没什么,价格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了。”

  修玛吉亚败给了金钱,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灭瞳孔闪烁了几下……修玛吉亚不会做梦……

  飞电或人把人请了出去。

  4

  “看了吧,就是这样。”飞电或人摆手,“别擦了,擦不掉的,回头一起送去干洗吧。”

  “世界出问题了。”灭说。

  迅:“诶……灭,你竟然会吐槽了!”

  刃唯阿掏出电脑仔细分析,“不,是真的有问题。”

  不破谏:“啊……原来是世界出问题了。那没事了……”

  飞电或人点点头,有理。

  5

  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办公室的门已经被推开不知道多少次了。

  这次来得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至少看上去不会泼人咖啡。

  “开门见山,你们侮辱了我的爱人,所以我要收购飞电。”

  

  又是一阵寂静。

  

  飞电或人问:“你想以哪种手段收购?”

  “我的手段后让你后悔的。”这人起身,留给他们一个高傲的身影,“对了,你有几个员工在谈合同吧?其中一个还是你秘书。”

  灭抬头看了一眼这个男人,迅嘴角抽了抽,不破谏倒吸一口凉气,刃唯阿祈祷这个男人最好是会变身的。

  涉及普通人,飞电或人脸色正了正,“你想对他们下手?”

  “天凉了,该让飞电破产了。”

  一把刀横在男人脖子上,后脑勺是三把枪,背后传来飞电或人的声音,“我们可以聊聊吗?”

  刃唯阿反手给男人戴上手铐,并出示证件。

  不破谏率先收回射击升华器,“你凉了。”

  6

  在飞电或人等人温和和蔼的普法教育下,那人洗心革面。

  7

  以为迅赔了一件西装,或人赔了N件衣服后,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直到刃唯阿连续加班三天,甚至把离职的不破谏都喊来帮忙后,刃唯阿终于要疯了。

  迅仿佛看见了当年给不破谏做物理手刀麻醉的她,“你这样……没问题吗?”

  “我现在感觉很好。”刃唯阿笑道。

  灭皱着眉把迅护在身后,刃唯阿加班后得样子,亚克来了估计都得挨两巴掌。

  人类,真可怕。

  审讯室内,坐了一排西装革履面色冷酷的男人。面对不破谏的审问,他们一脸不屑。

  “这个,非法倒卖器官。”

  “这个,洗钱。”

  “这个,搞暗杀。”

  “这个……”

  一一介绍完,不破谏档案一扔,“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黑户。”

  ……

  他们家几个人再次聚在了社长办公室,伊兹贴心地为办公室上锁。

  “我们的世界跟其他世界融合了。”伊兹解释道,“我们已经联系相关人员,他们给出的建议是,再等等,世界会自己离开。”

  不能过审的语言充斥着众人的内心。

  8

  办公室被人敲响,看清楚是雷和亡之后,他们才敢把人放进来。毕竟,迅已经没用多余的西装去迎接咖啡了。

  雷和亡对视一眼,随后开始剪刀石头布。三局过后结果2:1,亡示意雷先说。

  雷清清嗓子,“社长,你们人类表达爱意这么疯狂吗??我们泽亚招谁惹谁了?”

  或人:“细说。”

  “有人说,泽亚挡着他们看星星了,要把泽亚打下来。”雷义愤填膺,“他们当年怎么不说亚克在湖底下打扰他们钓鱼啊!?”

  迅赶忙给机体过热的雷顺气,“别气别气……”

  “他们还真搞了个卫星!弄得泽亚身边全是宇宙垃圾,害我和弟弟加班!!”

  顺气的手停住了。

  刃唯阿示意轮到亡了。

  亡是冷静的,“几天前,我收到了一封挑战信,说要比拼黑客技术,让飞电知道,他才是最强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找我挑战是让飞电知道。”

  “然后呢?”

  “今天我发现,我们的网线……被剪了,我说的,是我们的网线。”

  飞电或人拿出手机,“没有啊,还有信号啊。”

  “家里。”

  不破谏:……

  刃唯阿:……

  飞电或人:……

  很好,现在有雷霆之怒的是他们。

  9

  “为了西装、网线和假期,我们不能这么被动。”飞电或人说,“要主动出击。”

  10

  第二天。

  一秘书如昨天一样推开社长办公室大门,看见位子上的人一愣,“社长,这是我……”

  刀光一闪,咖啡杯碎成两半,两缕头发缓缓飘下,温热的咖啡撒了一地。

  灭:“滚。”

  “……好的社长,没问题社长。”

  ……

  “昨天失败了,今天我们再来一次,好吗?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星星的,宝贝。”

  “嗯嗯…”

  情深意浓时刻,不破谏一脚踹到那个男人,刃唯阿紧随其后,掏出射击升华器。

  “涉嫌损坏他人重要财务。你们被捕了。”

  ……

  迅来到审讯室,关掉监控,“我来陪你们玩完吧。”

  手枪,上膛,动作一气呵成。

  迅微笑着鸣枪三声示意,“说还是不说呢?我的朋友们。”

  三枪,是对他西装的悼念。

  ……

  “飞羽真!!”

  神山书屋来了一个稀客,飞电或人看到飞羽真的一瞬间仿佛看见了亲人。

  “救命啊!”

  咖啡味袭来,飞羽真就被抱住了。

  “救救你的前辈,整个01系都快疯了!”

  飞羽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听完或的话,他陷入了短暂沉默。

  “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11

  飞电或人:无所谓,我的后辈会出手

  

  12

  家人们,脱离苦海了。——飞电或人在他们群里说道。

  

  ——

  

  

评论(39)

热度(1047)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