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杰劭】穿越成我自己配的角色后发现有人对他图谋不轨(7)

/本章信息量较大!

❗本章无“杰劭”相关内容,属于正式剧情的过渡章。

考虑整体性,还是搭上了“破云”“杰劭”tag,如有不适,我删!!!

配音老师主场!!(景向谁依,杨天翔,刘琮,李兰陵,刘明月,边江,锦鲤。对不起锦鲤,我突然发现,锦鲤就一句话。不打锦鲤tag了)

/加粗为群里内容。

(大家可以一起推理一波,因为特别喜欢《天宝》和《特利迦》,所以就用了同一个梗。嘻嘻,很明显了吧。)

接受?

👇🏻





【相亲相爱一家人·配音】

景向谁依:羊仔还健在吗?我私信打电话都没回复。


729·总攻:你们到底遇上什么了?羊仔昨天一za一za的。你也是,好几天不上线。


边江·大爷:有什么困难吗?说说,万一我能帮上什么忙呢。


陈闻·锦鲤:+1


西呱双:+2


……


景向谁依在屏幕外感动的稀里哗啦,羊仔他已经不指望了,说不定已经再次穿越了。

所以!兄弟萌!对不住了!

大家都是一家人,没有关系的。

没事的没事哒哈哈……


景向谁依:真的吗?!!!!大家有时间吗?事情比较复杂……就……玄幻,还是见面说吧……我请客


看着下面一堆“好诶!”“一定到!”,景向谁依默哀,希望你们三观依旧在。

还有,希望羊仔没事。


时间到了他们约定的时候。景向谁依表示,终于不用提心吊胆随时随地穿越了。


“哟!来了!”这是先到的杨天翔。

“到底什么事啊?怎么都说玄幻呢?羊仔也是这么说的。”这是锦鲤。

“咋?他也循环了?”这是李兰陵。

“说不定变成光了呢?”这是前段时时间一直打喷嚏的刘明月。

“在座各位谁没配过英雄啊。”这是刘琮。

“所以,你们是不是变成光然后穿越了?!怪不得刘明月前段时间一直打喷嚏还想重温《捷德》!”这是苏尚卿。


景向谁依:他们好像猜到了,但是没有完全猜到。


“你们听我说,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说。”

众人:战术后仰·JPG

“你说,我们是专业配音,不会怕的。”

“我穿越了,还是《破云》,我见到江停严峫了。”

“噗!”

“?别笑!我认真的!!”

“不,我们只是想到了一个高兴的事情,”杨天翔严肃说,“前几天,效果老师和马好用老师也这么说过……”


屋内突然安静。


所以,他们今天没来……


事情突然严肃起来。(景:明明一直很严肃!)


刘琮:“不是……我还是接受不了。你你你……慢点说。”


“就是说,我穿越到了破云,然后莫名其妙成了黑桃K,但是“正事”一点没干,倒是发现了金杰对闻劭有点意思……”


边江:“你拿穿越这么离奇的事件,磕CP?!”


景向谁依:“emmm不是……虽然……好像……是的。”


“所以,我找你们,就是想分析分析,分析什么都行!!要不然我现在好迷茫啊!你们不知道,金杰拿枪指着我的时候,我特么人都傻了,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掉的马……”


气氛没了欢乐。房间内安静了许久。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破云》里面会出现《烈火浇愁》?还有个什么系统……”边江问,“是联动吗?”

“如果联动的话……那就不是原著了啊!反而更像……”

“同人文!”李兰陵&刘明月异口同声。


景向谁依:“草……还真是……有笔和本子吗?我记一下。手机这玩意,太不安全了。”


景向谁依如同小学生,“来,大佬们继续。”


苏尚卿听到系统,思考道:“系统?如果把世界观放到联动同人里,这几年比较活跃的喜欢就是《动物园》和《穿书自救》里面的这两个了,而且你说他没有B格之类的要求,毛毛老师那边表示世界和平……那就是凌霄希望工程类似的那种?推剧情,发任务。”


“还有可能,我在热搜上还看到灵囿动物园来着。”景向谁依在纸上写下,“如果那真的是同人世界观……那他俩不会是真的吧?!”


“不,等等。”杨天翔开口,“我觉得不对。”

景向谁依:!?

“不是说CP。”杨天翔哭笑不得,“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我反应过来了。”景向谁依在纸下写下一个名字——江停。

“这不是主角吗?”

“可是,江停是刑侦文的主角。”杨天翔想起来他曾经的角色——费渡。


“刑侦文的主角,江停。结合一下各种背景,江停为什么或者是怎么可能这么快信任顶着黑桃K马甲的景向谁依?”杨天翔话音一落,全场寂静。


刘明月:“我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天空会知道哪些?而羊仔明明知道你穿越,却什么也不告诉你。”


“总不能因为羊仔傻吧?”李兰陵说,“而且,按黑桃K和金杰的身份,怎么可能he?”


“其实也不是没可能he。”边江沉思一会儿,说出三个字,“无限流。”

“如果,我是说如果,在那个联动同人里,赛一个地球上线、全球高考之类的无限流不过分吧?直接规则重置。”

景向谁依:“嗷——?!”

这一说法,直接把景向谁依吓出了谷江山的声音。

越说越吓人……


“那什么……”刘琮发表自己的看法,“我还有一个盲点哈。严峫,一个队长,跟骆闻舟差不多吧?还是个主角。但是你们不觉得,戏份太少了吗?大家也说了,这是同人,按这戏份分配,主角应该是金杰和闻劭吧?但是江停身边又出现了天空这个重要人物……”

刘琮:“伏笔,重要NPC。”


刘明月:“其实,景向说金杰闻劭不对劲的时候,主角就应该是他们才对啊。”

“不,问题的关键点不是这个。”刘琮说,“而是……”


“进度。”杨天翔接话。


李兰陵:“确实,无论是从原著剧情进度和感情状况来说,进度跨越都太大了。”


“会不会是那个世界的时间问题?”边江说,“或者说,是时空问题?比如按了快进键什么的。穿越都有了,回到过去还是去往未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锦鲤:“类似于《天宝》!?出现一个类似于鲲神的人?”


景向谁依看着写满的一张纸,又看了看他们。


这就是大佬吗?



——

已知情报:

1.景向谁依穿越的并非是原著《破云》,而是联动同人

2.系统主要任务是推剧情和发任务

3.江停,不对劲。

4.剧情走向一共有两条——要么规则重置,要么be

5.剧情进度有很大问题,似乎有人故意为之。

6.正在穿越途中:郭浩然,马正阳,羊仔


未知但是可公开情报——会有原创角色来推剧情,简称救场。

但是不重要👆🏻

——

看到评论区好像很意外这篇文


嘛。不要被吓到啦。只是稍稍微微严肃了一点点而已,过程还是很欢乐哒٩(๑•̀ω•́๑)۶


我细想了一下我的大纲,到目前为止,有一个不是特别刀的刀(我自己这么感觉)在江停那里。


其他的……暂时没有了。


容我慢慢想其他的刀

ε(*・ω・)_/゚:・☆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