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观影吐槽01】看粉丝发疯是什么体验4

*很主观的产物,纯纯是我看01的心路历程。


*单纯为自己爽而写的,很短。下一章正式完结✓真的下一章完结,我没看玩笑()


*高浓度迅灭预警,高浓度灭亡迅雷预警


这一篇不完结怎么办?无所谓,我会在下一篇写谏刃和天津垓的吐槽(我也没想到,我能逼逼叨这么多)

(对不起暗杀弟弟没你戏份)


  

  

  

  

  

  【诗朗诵放在最后,我们进入正题哈。先说灭亡迅雷吧——那必然一眼爱上的!

一眼爱上↑谁懂!我爱疯批()

  当时,两个反应,第一反应是这孩子一看就比帕拉德要熊,第二反应,小疯子,我好爱。

  事实证明,他是真的疯,不疯怎么会为了灭 毁灭两次呢?

怎么现在的小孩都这么惨(恼)东映,你没有未成年保护法吗?

  [帕拉德:谢邀,黑历史不必再提]

  [走失儿童哈哈哈哈]

  [某种意义上,这些小孩都挺疯……]

  [笑着开枪打魔机那一幕,梦开始的地方]

  [杀我不要用灭亡迅雷刀]

  [所以,saber莲崽活下来了……]

  [01你怎么没有个奶妈啊!?]

  [讲真,不看外传,天空都是蓝色的]】

  

  应该说些什么吗?应该做些什么吗?

  迅已经平静接受了自己的结局,或者说,没有觉醒技术奇点的他,只能平静接受。

  “我保护了灭诶!”迅举一反三,父母会保护孩子,孩子也会保护父母,“而且,我现在还没有离开灭!”

  灭说,他现在离开父亲还是太小。

  “迅……”

  或许是因为,迅是灭制造的原因,迅一直很听灭的话而不是亚克,哪怕他现在连接着亚克。

  

  【到多少集来着……我一直都是很喜欢这对父子的。直到某一个镜头……

嗑cp,梦开始的地方……

  谁懂!这一幕,在我心里,不亚于帕拉德控制永梦,把永梦关在自己地盘的那一幕……

  一句话,但凡这是在花市!!!但凡这是花市!!!

  非人、父子、囚禁、道具……

  而且,谁家父子出对戒啊!!对戒啊!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迅才五岁!哪怕是西装迅!他也未成年!!灭怎么可能下手!]

  [没关系,灭下不去的手,迅来(单纯.jpg]

  [迅崽,184CM,主角团最高,我单方面宣布,迅就是01总攻!身高就是胜利!]

  [身高就是胜利!]】

  

  “伊兹,你应该没有在搜索吧?”或人看着视频里面少儿不宜的内容,转头看向伊兹。

  “花市——网络上普遍指……”

  “啊啊不要搜!”

  当事父子:……

  “迅,你也别搜。”

  “为什么……”

  这个问题灭没法回答,理智上讲,迅知道这些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他依旧是灭亡迅雷站的一员;感性上讲,他单方面不想让迅知道这些。

  自己……会感性上思考吗?

  “五岁孩子不能知道这些。”刃唯阿觉得,不能把两边战斗的恩怨扯到孩子的教育上,“容易中病毒。”

  听到刃唯阿说话,迅一脸激动地探出头看向她。

  不破谏:“你怎么这么了解!?”

  然后不破谏收到了一个暴打。

  迅:“为什么容易中病毒啊?”

  伊兹显然也期待着答案。

  三个人类一脸震惊,原来所有小孩都爱问为什么。

  “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哦。”迅气鼓鼓面向屏幕,“人类真可恶,不想说就不说嘛。”

  “虽然是敌对,”飞电或人说,“但这真的是出于你年龄得考虑,不能告诉你。”

  “人类的恶意是吧?”

  在场人类:……

  

  【拜托,我们崽真的长大了好吧?

这一幕,x张力拉满好吗?!!!


  [我懂我懂!这一幕超帅!]

  [儿子长大了!!]】

  

  很好。又是个不太适宜的词。

  

  【迅暂时到这。再说——灭。看头巾不爽很久了!!!

所以啊……为什么不把西装焊死在灭身上!!】

  

  “诶……?”迅模仿着视频里面的动作,又开始观察灭,仗着灭对自己的容忍度开始动手动脚,“很紧吗?”

  飞电或人与旁边的不破谏和刃唯阿交流,“他们出了对戒,所以这种互动正常吗?”

  技术顾问刃唯阿:“这种事情……或者说感情……本身就是科学上的奇迹。”

  “等等!那是亡和雷吗?”不破看着视频很大声的问。

  “你是大猩猩吗?反应这么迟钝。”

  “哈?你这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你说什么?!”

  

  【灭身上是有点傲娇属性在的,这样的属性,搭配迅崽子直球孩子气,竟然莫名的切合。


可恶。为什么不笑得更明显一点。

  [再明显一点那就不是灭,是砂川了哈哈哈哈哈]

  [最爱笑的人演了一个高冷角色哈哈哈哈哈]   

  [灭压制砂川辛苦了,文哉压制或人辛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演员行为请勿上升角色,角色行为请勿上升演员]  】

  

  “我第一次看见灭笑……”

  “我们必须防止亚克再次苏醒过来。”或人重复一遍台词,“都说出这话了,确定我们不联手?”

  “如果视频内容都是真实的话,那我们共同的敌人就是亚克。”伊兹说,“或者是那位制造出亚克的人。”

  

  【说到亚克。我必须要再吐槽一遍,亚克明明是被制造出来,是一个实践出来的产物,怎么后面就变成了概念性产物呢?这算是从实践唯物到唯心吧????????

  继续说。

  纵观全局,灭对迅的感情,其实很简单——一个无意识的父亲。无意识,他意识不到自己对迅的感情。比如前期,这一幕

伊兹将这解释为——亚克的命令

  但是中后期那一幕呢?

  

这可完全是灭自己的想法。

  再纵观全局,灭的感情波动其实很小,整天不是亚克就是毁灭人类,到了42集,才算是有大地波动——为了迅,反抗亚克。


然后,灭走了。

迅追上去询问

  

讲真,灭真的……感情波动太小了。到了这里灭才是真正开始反抗亚克——为了迅,为了保护迅。

顺便一说,这一集最戳我的一幕是什么呢?


是灭被亚克控制,要毁了迅,最后迅发现灭没有下手之后,迅满脸不可思议地伸手去拉了灭的衣服。

  还是那就话,灭的感情波动太小,小到我只能找俩人同框的视频,而不是单人视频。

  都是为了迅啊!来,跟我唱——这就是爱!

  [卧槽没注意这个细节]

  [嗑cp时,人的视力堪比空军(确信]

  [自己人,别开麦!]】

  

  “等等!反抗亚克?”或人再次试着拉拢,“那我们真的联手吧?!”

  “冷静一点。”刃唯阿还是有理智得,“视频的情况是基于他们两个人一个觉醒了技术奇点,一个即将觉醒。现在让他们看这个……作用不大。”

  作用不大吗?

  灭不知道,他想到了自己之前说——迅现在离开自己还太小。

  这句话真得是亚克的意思吗?如果……真的联手,飞电或人又能给修码吉亚一个什么未来呢?

  【然后,灭终于说了那句——


  谢邀。我的CP,双向奔赴,已婚。】

  

  “灭……灭,你保护我了!”

  “……嗯。”

  “灭,”飞电或人从某种意义上讲,他真的很执着,“你也不想失去迅对吧?未来的事情,我们谁也说不准……万一……”

  伊兹贴心补充,“蝴蝶效应。没人能保证,从这里出去后,未来还是如视频发展一般。”

  刃唯阿没有说话,她终究是隐瞒了天津垓的事情……

  不破……

  “怎么了?”不破谏对于飞电社长执着于联手的事情持保留意见,只是看到刃唯阿忧心忡忡的样子,关心一句。

  

  【下面!就是亡和雷 了。亡虽然登场晚,但是人家有两个名场面。虽然,主角都不是亡。



  [刃姐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真的比或人的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为什么我也会笑]

  [哈哈哈哈哈]

  [亡:很难想象,这几年我是怎么过来的]       

  

  “诶!!!!!!!!!我的段子——”

  “等等!为什么我们会跟灭亡迅雷的人在一起?”不破谏向灭吼道,“你们瞒了什么?!”

  突然愣住,之前视频里暗示他们之中有灭亡迅雷的人、刃唯阿对自己的反常……

  “我……?”

  “对啊!”迅得到灭的允许,笑着回答,亡可是他重要的同伴,“亡现在与你是一体的。”

  “什么……”

  

  【还有一个

一时间不知道是谁得恶趣味哈哈哈哈哈哈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刃唯阿没绷住,在收获到众人的目光后,急忙做起了表情管理,“嗯……活该吧。”

  “哉亚社长,天津垓,45岁。”伊兹介绍道,“是之前视频里提到的那位。”

  

  【关于亡是怎么出来的,应该问问不破

迅:我当时害怕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把孩子吓得,背都弯了

  [笑疯了哈哈哈哈]

  [刃姐一句习惯了,说得好心酸啊]   】

  

  “喂!什么叫麻烦!?”不破谏对刃吼道,“你什么意思?”

  “……比如现在。”

  “诶……什么?”

  “很麻烦。”

  “……”

  

  “灭,巴尔坎是不是不太聪明?”小孩的话是最具杀伤力的。

  

  【雷哥哥的话……我除了一个暴躁好大哥的印象……就没有别的印象了……

暴躁,但,好哥哥(确信)

  顺便一说,雷应该是灭亡迅雷四个人里面最……无辜的一个吧。

  想当年,雷在泽亚这边干活的时候,需要看别人脸色吗?

  不需要。

  分分钟拿捏自己老板,还可以对老板大呼小叫


  看看你们亚克什么黑心老板(指指点点)

  迅脱离亚克之后,瞬间换上死贵死贵的西装;灭的衣服也有了一个质地飞跃;亡加入aims之后的西装也比之前帅……

  雷哥哥虽然有皮套,但只有半集……emmmm无所谓,令和还有这么多年呢,有的是后辈破纪录。当年龙我贤人那速度,不照样被大二超越了()

  [看见了吧,任何生物都忍不了加班的痛]

  [加班哪有不疯的?]

  [我加班时候的恶意,亚克来了都得抖三抖]   】

  

  “这就是……灭亡迅雷,四个人吗?”

  “好诶——”迅欢快的声音与AIMS两位的担忧形成鲜明对比,“我们灭亡迅雷一家!”

  灭:“一家吗?”

  

  【最后的最后……来看看娇羞的雷哥哥!


  或人:!

  伊兹:……!

  刃唯阿:!

  不破谏:!

  

  你们灭亡迅雷是否正常!?

  

  “哇……但是……为什么这样会脸红啊,灭,为什么啊。”

  “……别问。”

  “哦。”

  

 【最后——诗朗诵!咳咳

我 好想做 灭亡迅雷 的狗啊

可是 他们都说 他们喜欢亚克

我苦等

我知道 既不是泽亚也不是亚克的我为什么要苦等

因为 我其实 是一只老鼠

我从没奢望 灭亡迅雷 能喜欢自己

我明白的 他们都喜欢 湖底里半死不活的老卫星海胆——亚克。

没有人会喜欢一只成精的老鼠

但我还是问了 灭亡迅雷 我能不能做你的狗

我知道 我是注定做不了狗的

但如果 他们喜欢——

我就可以一直在身边看着他了

哪怕 他们遵循的……一直都是亚克的意志

可是 他们说 喜欢的是亚克

他们现在还在看着我 

是因为 亚克还没有复活

只有我这老鼠 每天蹑手蹑脚地从洞里爬出来 远远地和他们对视

但他们喜欢的亚克来了的时候 我就该重新滚回我的洞了吧

我还是好喜欢他们

他们能在我还在他身边的时候 多看我几眼吗

迅说 接下来的每个圣诞夜 都要和大家一起过

我不知道大家指哪些人——大抵是车车那样的人吧。

好希望这个集合对我做一次胞吞

亚克还在害怕他们喜欢泽亚

我会去把他们爱的亚克引来的

我知道稍有不慎 我就会死在亚克手里

那时候 灭亡迅雷大概会把我的身体好好地装起来 扔到门外吧

那我 就成了一包薯条 嘻嘻

我希望 他们能把我扔得近一点 因为 我还是好喜欢他们 会一直喜欢下去的

我的灵魂透过窗户向外面看去

挂的铃铛在轻轻鸣响

他们慵懒地靠在沙发上 

亚克被他们踩在地上

壁炉的火光照他们的脸庞

我冻僵的心脏 在风里微微发烫——鼠鼠我啊,真的好喜欢灭亡迅雷啊!

[亚克:有点人身攻击,不确定,再看看]

[很高兴以这种方式认识up]

[墨镜,口罩,up还是要脸的。]    】


  是人的和不是人的都沉默了。这种艺术,对于他们人类和修码吉亚来说,都太过于超前。

  “人类……玩这么大吗?”迅五岁的CPU一时间接受不了这么多东西,“灭……”

  “无论你想问什么,都先别问。”灭生怕这孩子也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先下手为强。

  伊兹解释道:“这好像是网络中一个很常见的梗,通常……”

  “伊兹!不要游览网上的奇怪内容!”或人急忙打断伊兹在线冲浪的状态,“……我觉得……我们人类可以解释……对吧……“

  说着,转头看向石化的不破谏和刃唯阿。

  “我们……不能以偏概全,你们懂吧?”刃唯阿解释道,“这……”

  解释不出什么的刃唯阿拍拍旁边的不破谏,不破谏不想说话。

  

  【灭亡迅雷篇就到这里吧!还有最后一个视频,就要完结啦!(没开玩笑!

  嘛,灭亡迅雷全家福作为结尾!

  

已连接灭亡迅雷.net


遵循灭亡迅雷站的意志  

  ——

  下一篇终于完结了!写完之后我就要摆烂鸽啦!

评论(27)

热度(3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