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风无痕时静恒

飞羽真激推bot

【假面骑士】人类恶意大起来,亚克来了都要挨俩巴掌

*全员友情向

*ooc,看个乐子

*亚克厨勿入()

很难想象我的精神状态我说了,我要平等迫害每一个01组的人()

  

  

  

  0

  【野生来打饲养基地】

  飞电代言人(加班版):[图片.jpg]解压娃娃 嘎嘎好用 现在预售

  时间的王者(高三版):好评,能定制吗?想定制数学解压娃娃

  天才物理学家:庄吾,你最好自己来找我补习数学

  灭亡迅雷.net(四人合用版):真做出来了?预定了。

  赶稿中:啊这

  M(值班版):很担心大家的精神状态

  

  ……

  飞电或人手机一关,看着手边得解压娃娃,没忍住,上去抽了两巴掌。

  一瞬间,飞电或人觉得自己又行了,神清气爽,又可以卷生卷死加班,甚至不用电梯都能爬到社长办公室,一口气能批百来个文件,一拳能打死好几个亚克。

  1

  飞电或人,年轻有钱长得帅,飞电小社长。按照常理来说,他不应该有什么焦虑。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当飞电或人晚11点加班结束,站在公司底下考虑怎么回家的时候,他是崩溃的。一股怨念油然而生。

  他很熟悉这股怨念,学生时期卷生卷死,熬夜复习时,也是这种心情。

  但是,他忘了,这里是《假面骑士01》,一个只要恶意存在,亚克就会存在的神奇世界。

  所以,被“恶意检测者”灭和迅找上门时,飞电或人愣了三秒,“啊?”

  

  “zero one你的恶意,最近很严重。”迅一脸严肃,“这很可能诞生亚克。”

  灭点点头。

  飞电或人沉默,他在思考,怎么跟修玛吉亚解释,那不是恶意,那是社畜的怨念。

  “那不是恶意啦。那应该算压力过大导致的心情不好。”就是社畜的怨念,加班的怨念。飞电或人吐槽道,“应该……不会这么严重吧?”

  伊兹:“根据检测,长时间心情不好可能会导致心理问题。或人社长,这边建议您,最好可以发泄出来。”

  飞电或人一下瘫坐道椅子上,“怎么发泄啊……”

  四个人都沉默了。

  迅:“网上说,大喊、摔东西都可以发泄。”

  “摔东西什么的太浪费……大喊嘛…今晚试试…”

  2

  晚上试了,一些无辜的路人被吵醒了,恶意更大了。

  3

  飞电或人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为什么不能用恶意打败恶意呢?”飞电或人提议。

  灭皱眉。

  飞电或人拍桌,“不要小看人类的恶意啊!我们人类也是能变身的!”

  迅:“你是否清醒?”

  4

  “所以,你就把我们找来了?”常磐庄吾抱胸,“你最好有事。”

  桐生战兔拿着能量瓶,“你家boss设定很神奇,能研究一下吗?”

  “我觉得……我还好吧。”宝生永梦举手,语气中带着犹豫,“我其实对加班,没什么怨念。”

  永梦发现,他的后辈们都盯着他,“好吧,你们是对的。”

  神山飞羽真斟酌两下,试探开口,“所以,我们来干什么?”

  死线日逼近,但是小说家依旧有时间参加一些奇奇怪怪的聚会。

  飞电或人摊手,“救救我,孩子不想加班了。他们都说我加班恶意太大,影响世界和平。”

  其他几人战术后仰,“细说。”

  飞电或人润了润喉,“你们都知道,我们的boss设定是只要恶意存在,它就存在。但是,加班社畜人怎么可能没有什么怨念和恶意呢?”

  “你们这设定有问题,”常磐庄吾拍桌,“我们高中牲考试时和考试后的恶意,根本无法估计!”

  桐生战兔:“话说,你们的boss是叫……亚克吧?人造出来的,怎么可能会变成这么概念的东西?果然该研究一下。”

  或人后知后觉:“等等……怎么有问题了?”

  桐生战兔觉得这个问题不是他的领域,反手指了庄吾问:“庄吾文科好,你觉得呢?”

  “啊?啊!”提到文科,常磐庄吾就不困了,“亚克是人造产物,应该是实践造物,属于唯物了吧?后面变成概念性产物,就……唯心了吧。”

  声音越说越小,随后自己默默补充一句,“好像……我们都唯心诶……”

  “我们只是唯心,不是物理学不存在了。”战兔说,“果然还是应该研究一下。”

  宝生永梦拍了拍旁边的飞羽真,“设定问题,你的活。”

  飞羽真沉默,“所以,现在该加班的是我了?”

  5

  理讨,如何快乐的加班或者考试。

  宝生永梦再次举手,“我再说一遍,我对加班和考试没什么意见。”

  “我也……我只是赶稿而已。”

  常磐庄吾皱眉,或人会意,将标题划掉改为“理讨,如何心理健康不产生恶意的加班或者考试”。

  永梦和飞羽真一脸震惊。

  嗯。

  其他几人满意点头。

  6

  “我先来。”桐生战兔拍了拍黑板,“加班是不可能快乐的。”

  “还有考试。”

  “附议。”

  “我再说一遍,我对加班……好吧,我附议。”

  “那我也……附议……”

  飞电或人看着已经结束的会议,“很好。问题回到原点。”

  飞羽真冷静分析,“感觉,我们陷入了一个误区。”

  “有没有这种可能,我说的是可能,亚克出来,打死就好。”常磐庄吾晃了晃表盘,“满级账号诶,此时不打更待何时。”

  “可是,亚克是会学习的,不断进化的。打起来很麻烦。”

  常磐庄吾缓缓打出一个问号,“卷是吧?这个叫亚克的是不是内卷!?飞羽真!这设定有问题,改!改它!”

  “前辈,你不能这么为难我一个小说家。”

  7

  问题再次回到原点。

  宝生永梦很担心飞电或人和常磐庄吾的精神状态,思索再三,“与其考虑怎么快乐加班,不如考虑加班后怎么保持好心情。”

  “有没有这种可能,我真得只是赶稿,不是加班。”飞羽真反应过来。

  战兔皱眉,“我也只是正常做研究,不是加班。”

  永梦:“我再说一遍,我对加班接受良好。”

  “你还太年轻啊。”三人异口同声对或人。

  或人:……

  “考试啊!考试你们是一句不提啊!”常磐庄吾抱着书包,欲哭无泪,“太过分了!”

  考试哪有不疯的?

  “想打人。”常磐庄吾一字一顿说着,“学生的精神状态是最不稳定的。”

  宝生永梦战术后仰,“心理疏导?需要我帮你预定专家号吗?”

  “或许……你俩需要的是发泄?”桐生战兔好像发现了新大陆,“发泄一下不就好了。”

  8

  与其让恶意侵蚀内心,不如主动出击,打它个搓手不及。

  宝生永梦变身给他们开了游戏领域,飞羽真拿着十圣刃站在旁边,战兔举着天才瓶笑得得意。

  亚克学习人类恶意这么久,第一次见主动招惹它的。

  战兔:“去,你俩发泄吧。”

  永梦:“适当发泄,有益身心健康。”

  飞羽真:“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打到一半,战兔突然变身,“你俩别打死啊,还要研究的。”

  “你不去发泄一下吗?飞羽真。”永梦问。

  飞羽真:“我还好。只是赶稿的时候偶尔熬夜。”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永梦看着前面,“咱俩谁也别笑谁。”

  “……我知道。但我说,惊异塞壬的事情,真的是意外,前辈信吗?”

  永梦看着他。

  “好吧。前辈好像不太相信。”

  9

  发泄完了,心情好了,思路通透了,飞电或人悟了。

  “为什么不能做一个解压娃娃呢?”

  常磐庄吾:“有理。”

  10

  01组人手一个亚克解压娃娃,心情不好给上两巴掌的事情在boss界传开,这放眼整个反派组都是相当炸裂的。

评论(28)

热度(2386)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